以為樂高只是小孩的玩具?看了這個挖掘機你就不這麼想了 – 每日頭條

樂高每年的科技旗艦總是備受樂高迷們的關注,今年的樂高旗艦保時捷911(42056)讓許多樂高迷們垂涎欲滴,而更讓極果君激動地則是今年的次旗艦——The Bucket Wheel Excavator(輪鬥式挖掘機,42055)。

挖掘機哪家強,樂高分分鐘秒藍翔!無論體型,還是顆粒數,42055 都堪稱有史以來最大的科技旗艦,包含超過 3927 片顆粒,灰色為主,搭配黃色與深藍色,包含兩個傳送帶用以挖掘及傳送至運輸車輛。

ADVERTISEMENT

42055 還可以改裝成 Mobile Aggregate Processing Plant(移動骨料加工廠)。

鬥輪挖掘機是地球上能移動的最大機械之一,常應用於露天礦、大型土方工程等。鬥輪挖掘機具有生產能力大、效率高、適應複雜煤層進行選采、運輸坡度大、操作簡單、維修方便、易實現現代化管理等優點,真正的挖掘機之王!在國外工業已開發國家普遍採用。

ADVERTISEMENT

這個套件的Power Functions 馬達可以使「激活傳送帶」,而吊臂則允許「下降巨大的轉輪,利用多個鏟鬥連續挖掘材料,並將其傳送到等待的礦用卡車上」。

輪鬥式挖掘機的長度、高度和寬度分別為41cm、72cm及29cm。而移動骨料加工廠的高度將超過21cm,長和寬分別為88cm及21cm。

發售日期為2016年8月1日,價格暫未公布。

ADVERTISEMENT

————-END———–

是不是被這個玩具震撼到了,看看歪果仁是怎麼玩樂高的吧

保證讓你驚訝的合不攏嘴~

打開微信搜索並關注公眾號:極果網

公眾號回覆:樂高

玩著玩著又出名了~

轉載文章 – 以為樂高只是小孩的玩具?看了這個挖掘機你就不這麼想了 – 每日頭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