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人再度現身!lego 5004468 動物裝人偶又來啦

Image title在人偶抽抽包第9代登場的公雞人,一直以來都和其他動物裝人偶一樣深受玩家們歡迎,但也因為絕版已久,令很多想收藏的玩家相當苦惱。接下來這個消息,將會讓還沒有獲得公雞人的玩家們非常開心:這個搶手的人偶即將於今年3月出現在樂高官網的滿額贈品包裡!

Image title這組編號5004468的復活節代表人偶包 (LEGO Minifigure Iconic Easter),目前已經確定會是英國及部分歐洲國家樂高商店的滿額贈品,在3月於樂高商店消費滿15英鎊就可以獲得這個贈品包,內容包括和抽抽包9代一模一樣的公雞人人偶以及一間紙板材質的小房子。而根據國外報導,這個贈品活動應該會是全世界樂高商店共通參與的,不會只限於歐洲國家。此外,未來玩具反斗城也會以商品形式直接販售這個人偶包,定價5.99美金 (台幣約190元)。Image title緊接著,4月份的滿額贈品也提前曝光了,就是這個與76052 電視影集版蝙蝠洞系出同源的古早影集版急凍人!造型也是還原了經典的懷舊風格呀,喜歡電視影集版本蝙蝠俠的玩家也不要錯過囉。

轉載於 公雞人再度現身!5004468 復活節代表人偶贈品包! | Blog | Librick | LEGO Librar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