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侏羅紀世界_樂高侏羅紀世界中文版下載_樂高侏羅紀世界攻略_漢化_補丁_修改器_3DMGAME單機游戲大全 www.3dmgame.com

 樂高作為玩具領域的一大巨頭,它在游戲領域同樣也有著不小的建樹,我們也接觸過不少電影或游戲大作的樂高版本,而現在華納兄弟娛樂再次發力樂高版游戲,在今天發布了兩款新的樂高游戲大作——《樂高侏羅紀世界》和《樂高復仇者聯盟》,而這兩款游戲對應的電影則正好都在今年5月首映。

 

《樂高侏羅紀世界》不僅僅是電影《侏羅紀世界》的樂高游戲化,該作還包含了前三部《侏羅紀公園》電影的內容,將登陸PS3、PS4、Xbox One、Xbox 360、Wii U、PSV、3DS以及PC平台。

 

而《樂高復仇者聯盟》也同樣包含了《復仇者聯盟》一二兩部的內容,選在這個時間發布,則是為了配合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宣傳。

 

華納執行副總裁David Haddad表示,樂高游戲系列一直是華納的奠基石,以其幽默風趣的游戲風格和卓越的游戲品質為深受成人和兒童的喜愛。

 

今後還將有更多的樂高電子游戲推出。

轉載文章 – 樂高侏羅紀世界_樂高侏羅紀世界中文版下載_樂高侏羅紀世界攻略_漢化_補丁_修改器_3DMGAME單機游戲大全 www.3dmgame.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