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迷必敗!專屬提袋讓你一秒變「玩具手」走路都有風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樂高」一款不敗玩具,男女老少都為它著迷,像呆小時後比起芭比娃娃,更常跟呆姊姊爭樂高積木和人偶來玩..呵 酸酸呢?

日前,來自紐約視覺藝術學校(Visual Arts of New York)的學生Junho Lee和Hyun Chul Choi,就設計出了一款專屬「LEGO BAG」,讓人一拿秒變樂高人招牌黃色「玩具手」!


(adeevee)

▲▼就是這一咖~~~!!!


(adeevee)

▼造型仿造樂高人偶手提袋子的模樣,將真的提把藏在袋子裡頭…..


(adeevee)

讓拎起袋子的人….宛如樂高人偶變身,走路超有風的啦~~。:.゚ヽ(*´∀`)ノ゚.:。


(adeevee)

如何?看了是不是很希望能生產出市呢?呆雖還不算樂高迷,但看了也想要+1….酸酸呢?

來源:boredpandaSchool of Visual Arts

轉載文章 – 樂高迷必敗!專屬提袋讓你一秒變「玩具手」走路都有風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