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特地花3年打造世界上最大的「巨型樂高戰艦」,做完後才發現被另個人擺一道!

March 28, 2017

吉姆 (Jim McDonough) 是位51歲的英國樂高迷。3年前,他開始用樂高打造約7.3公尺 (24英尺) 長的美國密蘇裡號戰艦模型,是原尺寸的1/40,並在最近完工,而他認為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樂高戰艦。

 

沒想到,在這3年內,美國的樂高迷,丹恩 (Dan Siskind) 也在蓋1:35大小的密蘇裡號戰艦模型,完成長度只比他多0.4公尺 (1.5英尺) ,讓吉姆的作品略遜一籌。

 

不過雖然在大小上無法拔得頭籌,吉姆的作品還是令人讚嘆,就連船上相關的軍事配備都做得非常細緻,難怪就連密蘇裡戰艦紀念館都認可他的作品!

 

而吉姆最驕傲的是,他的作品完全沒有用到黏膠。對他來說,那樣等同於作弊,因為把東西黏在一起誰都會。這就是所謂達人的堅持吧!

 

吉姆的車庫放滿了他的樂高作品。航空母艦、戰艦、飛機、漁船、登陸艦…全部都是他用樂高做出來的。當中最搶眼的當然就是1:40的密蘇裡號戰艦!

 

吉姆的家人都很支持吉姆的興趣,這位可愛的小女孩是吉姆的孫女,根本可以整個人騎到戰艦上了啊!

 

平常在撈網船上工作的吉姆,空閒時間幾乎都花在樂高上。所以才能做出這麼精細的模型吧!

 

為了造這艘戰艦,吉姆原本想把他做的第一個模型拆掉,好利用空間跟拆下來的樂高,但家人懇求他不要拆,於是…車庫的空間就不夠了!戰艦的一部份甚至一整個冬天都佔據著廚房。

 

下面這艘則是丹恩的船。重達45000噸的愛荷華級戰艦模型,同樣花了好幾個月打造,而且還沒完成!

 

丹恩把這艘船暱稱為Mo. ,他希望能在9月底前完成它。

 

為了完成這艘船,丹恩甚至曾經30小時不眠不休地趕工,真是太驚人的執著了!

 

丹恩的密蘇裡號戰艦模型分成10個部分建造,他自豪地說,自己的作品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雖然也承認他有可能不是,但這樣的規模絕對已經值得驕傲了!

廣告

 

不過吉姆也沒有因為沒得第一名就灰心,他還計畫要打造薩拉托加號戰艦 (USS Saratoga) 模型,他說那跟其他戰艦的大小可不是同個等級啊!太令人期待了!

他特地花3年打造世界上最大的「巨型樂高戰艦」,做完後才發現被另個人擺一道!

Mocpages 

來源:Daily Mail

這兩人的作品都很讓人驚嘆,但更令人佩服的是他們的毅力!快把他們的故事跟精彩作品分享出去吧!

TEEPR趣味新聞著作權聲明: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類:藝術, 驚奇, 感動, 新聞

搶先收到最新的趣味新聞!請按讚!

 

 

兒童不宜內容

此內容只給年滿18歲的讀者觀看,如非18歲請退出!

cwv3_den_title

cwv3_den_msg

未滿18歲

登入TEEPR隱藏此視窗、閱讀更多爆紅新聞!

1小時後提醒我

轉載文章 – 他特地花3年打造世界上最大的「巨型樂高戰艦」,做完後才發現被另個人擺一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