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萬粒 LEGO 砌成!2.2 米高《美女與野獸》LEGO 城堡搶先看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即將就在月中正式上映了,大家是否很期待呢?雖然距離上映還有一段日子,不過現在經已可以在朗豪坊見到由 50 萬塊 LEGO 顆粒所砌成﹑整整 2.2 米高的《美女與野獸》城堡,相當震撼!不止,除了城堡外,更有 LEGO · 迪士尼的期間限定店,其中更有率先發售的 Brickheadz 系列,當然不少得的就是 Belle 和野獸了!

50 萬塊 LEGO 顆粒砌成的 2.2 米高城堡

今次的這座《美女與野獸》LEGO 城堡是由 LEGO 的 Brick Artist 也就是 Kevin Hall 一手包辦的。這個像真度極高的城堡,其實花了 Kevin 總共半年以 50 萬塊 LEGO 顆粒才拼砌而成的。城堡外牆上的獸像﹑屋頂上的天使﹑野獸於露台凝視著魔法玫瑰,以至城堡內設有的旋轉舞台可以看著 Belle 和野獸共舞,整個展品相當宏偉!

除了城堡外,同場的還有「蠟燭台 Lumière」以及特大版的「魔法玫瑰」,也是 Kevin Hall 趕製出來給粉絲們欣賞的,打卡時記得不要遺留了它們!

LEGO · 迪士尼期間限定店

除了《美女與野獸》LEGO 城堡外,今次展覽當然不少得的還有 LEGO · 迪士尼的 Pop-up store 了!要說到今次最矚的新商品,當然就是以下的這個全新開賣的 Brickhead 系列,而當中《美女與野獸》系列更是會在今次 Pop-up store 獨家發售的,所以粉絲們要注意了!

除了《美女與野獸》系列外,還包括了其他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Brickheadz 產品以及迪士尼公主等。每個 Brickheadz 售價為 $119 。

除了 Brickheadz 系列產品外,還有不少迪士尼 LEGO 系列產品,除了《美女與野獸》外,最新的還有魔海奇緣系列以及 Star War 系列。

買滿 $800 送限量版 LEGO 魔法玫瑰

大家只要於 3 月 4 日至 17 日期間,在朗豪坊的 LEGO 期間限定店消費滿 HK$800 就獲得由《美女與野獸》城堡設計師 Kevin Hall 所設計的限量版「LEGO魔法玫瑰」,而且僅僅限量 400 個,真的是手快有手快慢!不過要注意的是, LEGO Brickheadz 系列並不包括在內,所以各位粉絲要留意所買的產品了!

LEGO ·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

日期:2017年3月4日至3月31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 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
https://store.unwire.hk/

Tags: , , ,

讚好此文:

轉載文章 – 50 萬粒 LEGO 砌成!2.2 米高《美女與野獸》LEGO 城堡搶先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