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比隆LEGOLAND,樂高控們心心念念的地方。 – 每日頭條

比隆—LEGO控心心念的地方

夏天說來就來,

有沒有想過酷暑難耐的日子給自己放個暑假,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玩耍呢?

本期我來給大家推薦一個地方——比隆樂高樂園。

LEGO(樂高)在丹麥語中釋義為「玩得好」。比隆(Billund)小鎮位於日德蘭半島,這裡的房子鮮艷明快,看上去就像用樂高積木搭起來的——事實也差不多,因為樂高集團的總部就設在這裡

比隆LEGOLAND是全球首家樂高樂園,1968年建成,每年累計有上百萬人次前來遊玩。在積木天堂感受迷你世界的童話樂趣之餘,還能順便參觀一下樂高的辦公室、博物館,樂高控們定是要樂顛了。但是,小夥伴們可要瞅準時機,避開樂園的高峰期前來遊玩,以免落得人擠人的境地,內心必定會很焦灼。

ADVERTISEMENT

樂高樂園經過歷年的完善,現今達45公頃的園區共分為9大主題區域,其分別為:迷你世界、Duplo世界、異想空間、Legoredo小鎮、冒險樂園、樂高城市、騎士王國、海盜領土和極圈大地。

另外還有4個雲霄飛車、2個水上遊樂設施以及眾多的兒童遊樂和其他遊樂設施,整個樂高樂園共用了超過4450萬塊樂高積木搭建而成。

ADVERTISEMENT

在這裡可以看到著名建築的微縮景觀,每件藝術品都以與實物l:20的比例用塑料積木拼插而成。有著名的哥本哈根港口、阿姆斯特丹運河、丹麥皇家阿美琳堡宮、希臘巴特農神殿、德國幕尼黑的新天鵝堡和美國的自由女神像等。

哥本哈根港口

阿美琳堡宮

ADVERTISEMENT

美國自由女神像

埃及法老

德國新天鵝堡

巴特農神廟

園中還有一座美國拉什莫爾峰(Mount Rushmore)石刻的複製品,用150萬塊積木拼插而成的美國總統華盛頓、傑佛遜、林肯和羅斯福的胸像幾能以假亂真。

ADVERTISEMENT

飛機場上正在起飛的飛機、港口內緩緩進港的輪船、還有那騎上自行車去送信的小郵差更是惟妙惟肖。

樂高樂園中還有一座精巧的樂高博物館,館內分為「古董洋娃娃」、「機械玩具」、「蒂達蓮皇宮」和「樂高展」等幾個部分。

「蒂達蓮皇宮」只有6.25平方米,但卻有3000多件從家具到日用品的迷你擺設,分布在18個房間裡,其中一枚鑲鑽金戒指,直徑只有0.8釐米,是世界之最。

「機械玩具」陳列室內,櫥窗裡擺放著各式機械玩具,一按鈕,就能看到玩具動作起來的動畫形像,十分有趣;「樂高展」室內則是電動樂高積木配以燈光和音響進行表演。

STARWAR裡面的飛船

星戰人物

在樂高玩具工作室裡提供了成千上萬的樂高積木,可以一展身手拼插出各種模型來。

LEGOLAND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樂高主題酒店了。

酒店(Hotel Legoland)設有樂高樂園的私人入口,提供免費桑拿浴室、健身房和游泳池。酒店所有客房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平板電視、沏茶/咖啡設備、適合兒童使用的浴室和送給所有兒童的樂高禮物。

酒店大堂及前台

眾多客房均享有主題公園的美景,部分客房還採用了帶遊戲桌和樂高積木的主題裝飾,吸引無數的家庭慕名而來丹麥旅遊。

酒店連排房

房間內部風格

這裡真是孩子們的天堂。一走入酒店,樂高世界的氛圍更是撲面而來,酒店的每個角落都很有心地擺放著各種樂高玩具形像。

酒店內樂高積木屋

酒店內的小商店

北歐風情,為您講述北歐五國的人文趣事,無論曾經是否涉足北歐,在這裡都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更多北歐風情,可以到 微信公眾號:維京海外 查看,維京海外同步更新!

轉載文章 – 丹麥|比隆LEGOLAND,樂高控們心心念念的地方。 – 每日頭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