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舉行 – 每日頭條

新華社照片,雪梨,2016年4月16日(國際)(4)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舉行這是4月16日在澳大利亞雪梨拍攝的由樂高積木搭成的金門大橋。當日,澳大利亞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拉開帷幕,展廳面積達2500平方米。此次樂高展將展出超過80名澳大利亞樂高「粉絲」的最新原創作品。新華社發(朱宏業攝)

新華社照片,雪梨,2016年4月16日(國際)(1)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舉行4月16日,在澳大利亞雪梨,小朋友們參觀雪梨樂高展。當日,澳大利亞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拉開帷幕,展廳面積達2500平方米。此次樂高展將展出超過80名澳大利亞樂高「粉絲」的最新原創作品。新華社發(朱宏業攝)

ADVERTISEMENT

新華社照片,雪梨,2016年4月16日(國際)(2)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舉行4月16日,在澳大利亞雪梨,小朋友和樂高愛好者在雪梨市政廳參觀樂高展。當日,澳大利亞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拉開帷幕,展廳面積達2500平方米。此次樂高展將展出超過80名澳大利亞樂高「粉絲」的最新原創作品。新華社發(朱宏業攝)

新華社照片,雪梨,2016年4月16日(國際)(3)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舉行4月16日,在澳大利亞雪梨,一名母親帶領孩子們參觀雪梨樂高展。當日,澳大利亞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拉開帷幕,展廳面積達2500平方米。此次樂高展將展出超過80名澳大利亞樂高「粉絲」的最新原創作品。新華社發(朱宏業攝)

ADVERTISEMENT

新華社照片,雪梨,2016年4月16日(銳視角)(2)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舉行4月16日,在澳大利亞雪梨,工作人員向小朋友們講解樂高積木。當日,澳大利亞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拉開帷幕,展廳面積達2500平方米。此次樂高展將展出超過80名澳大利亞樂高「粉絲」的最新原創作品。新華社發(朱宏業攝)

新華社照片,雪梨,2016年4月16日(銳視角)(1)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舉行這是4月16日在澳大利亞雪梨拍攝的由樂高積木拼搭成的小黃人。當日,澳大利亞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拉開帷幕,展廳面積達2500平方米。此次樂高展將展出超過80名澳大利亞樂高「粉絲」的最新原創作品。新華社發(朱宏業攝)

轉載文章 – 雪梨樂高展在雪梨市政廳舉行 – 每日頭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