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 | LEGO樂高辦公室設計 – 每日頭條

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的辦公空間探秘來自著名的玩具公司:LEGO(樂高)位於土耳其和丹麥的總部,現在就請跟隨我們的腳步一起走進這個積木的世界。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位於土耳其的樂高辦公室,作為享譽全球的玩具公司,樂高嚴謹對待每一個細節,包括辦公形像設計的標準,必須明確表達出企業個性化的特徵與永不言敗的創新精神。

ADVERTISEMENT

設計團隊由樂高最經典的產品展開創意,將其演化成空間最易識別的裝飾元素。作為對樂高的致敬,入口大廳的頂面以樂高「積木」的形式來表現;同時你會發現經典的「樂高迷你人偶」形像也出現在牆面和玻璃隔斷上。

ADVERTISEMENT

土耳其的樂高辦公室僅有350平方米,卻要容納23個員工,面對如此高度密的人員配置,設計團隊以開放式的辦公空間來消弱人員的密集感。入口接待區安置在公司的中心位置,小型會議室也就近安排。所有經理與總監辦公室也都位於接待區的周邊位置。

ADVERTISEMENT

設計團隊僅設計了兩個有趣的小木屋用於員工的休閒社交。並在入口大廳的一側設置了一間可容納14人的大型會議室。

在樂高土耳其的辦公室裡,設計團隊以時尚的設計手法詮釋了樂高堅持不懈創新的企業文化理念,並將快樂、想像、創意融入到環境設計中的每一個細節,為我們呈現出一個充滿活力的高端辦公空間。

繼續我們的探秘之旅,現在我們來到樂高位於丹麥的辦公室,看一看那裡又有什麼驚喜在等著我們!

ADVERTISEMENT

哇哦!是一段巨大的全封閉式的金屬滑梯!設計師再次將歡樂、童真這一理念注入到辦公室之中,讓樂高的設計師們能夠在一個充滿創意、樂趣與想像力的空間中,施展他們的才華。這種童心未泯的工作環境,必定會激發玩具設計師們創作新樂高玩具的靈感吧!除了玩的之外,櫥窗或是工作室周圍也擺放著不少樂高模型,還有裝滿零件的樂高櫃,這應該是不少樂高迷的夢想,誰不希望家中也能有這樣一櫃子玩不完的樂高呢!

接待和休閒區域空間開闊寬敞,顏色明亮,造型奇特的家具擺放的錯落有致。明亮的陳列櫃裡擺放了各式精美的樂高玩具組合,隨處可見的綠植帶來了活潑的生機,令人興致盎然,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能感覺到滿滿的想像力和溫馨的感覺。

在這裡,所有的想像都可以天馬行空,無拘無束;在這裡,所有的空間都可以成為設計的展示背景,實踐場所;而所有的靈感都將被碰撞和激發,這裡,就是樂高迷們的夢想天堂!

編者按:樂高集團是一家創立至今已逾半個世紀的丹麥家族式企業,是世界最大的拼砌玩具製造商。樂高拉丁語的意思是「拼在一起」。樂高主張通過遊戲來鼓勵兒童動手、動腦創作,激發他們的興趣,促進團結和共同思考。樂高的座右銘是「銳意進取、只求最好」!

尋找家具與空間聯創之方法,探索眾創、聯營、分享之模式。搭建一個平台,望室內設計師與家具設計師聯起手來,讓設計無縫對接,使原創蓬勃生長!

微信公眾號搜索「中國家具與空間聯創研究院」,關注我們您將獲得:

① 可以認識更多的設計師朋友、閱讀設計相關文章、參與沙龍或具體項目招投

② 聯繫我們,您有機會展示您的作品,我們也會幫您將您的設計理念傳遞給更多人

③ 掌握了解最具權威的家具與空間設計理念,走在流行趨勢的最前端

④ 我們的聯繫郵箱是:jiajuyukongjian@126.com

⑤ 小編的微信號:tianxiaojing728848

轉載文章 – 探秘 | LEGO樂高辦公室設計 – 每日頭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