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旗艦店推客製化樂高機 打造獨一無二「肖像樂高」 | ET遊戲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據外媒 Digital Spy 報導,去年 11 月開幕的英國倫敦樂高旗艦店於近日推出了「人臉樂高化」的製作機器,樂高玩家可以利用樂高機器的拍照功能,將自己的臉部肖像「印製」成一組樂高組合模型,而目前這樣的機器只有英國旗艦店才有,吸引了不少樂高迷到此「製作」自己的肖像樂高,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話題。

▲ 目前這台機器只有在倫敦旗艦店設置。(圖/翻攝 Digital Spy

首先進入機器之後,便可以直接開始拍攝自己的臉部肖像,拍攝時可以自由調校高度,最多可以拍攝三次,拍攝完畢之後會有「預覽」畫面可供選擇,這個時候就可以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成像畫面來進行正式的印製,挑選完畢之後就可以耐心等待積木印製完成囉!

▲ 剛出爐的樂高印好了。(圖/翻攝 Digital Spy

印製完畢的「肖像樂高」基本只有五種顏色,分別是背景的黃色,肖像的白色、灰色、深灰色、黑色,這個時候就可以參考機器列印的完成圖來進行組合。

▲ 這位玩家選擇先將背景顏色排好之後,再來進行臉部的拼湊。(圖/翻攝 Digital Spy

經過一陣「施工」之後,獨一無二的「肖像樂高」就完成了,根據完成品以及參考原圖,兩者之間並沒有落差太多,幾乎是百分之百完整還原,讓不少樂高玩家更是趨之若鶩,而這樣獨特的「肖像樂高」造價可不便宜,製作一盒肖像樂高的定價是 99.99 英鎊(約新台幣 3,960 元),再加上目前只有英國倫敦旗艦店限定,因此入手的價格對於海外愛好者來說算是相當高昂。

▲ 經過施工完畢之後,寫真樂高終於完成了。(圖/翻攝 Digital Spy

轉載文章 – LEGO旗艦店推客製化樂高機 打造獨一無二「肖像樂高」 | ET遊戲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