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為樂高所成」樂高職人還原《Fate》經典場景 | ET遊戲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一名推特名稱叫做「Moko」的日本樂高職人,經常會在自家推特上或是部落格中,分享自己用「樂高」玩具所製作的模型,作品類型大多都以日本動漫角色或場景還原居多,記者意外地發現他有為名作《Fate/stay night》做出不少經典場景,在這裡分享給讀者們看看。

▲士郎 VS 紅Archer。(圖/翻攝自Moko推特,下同)

有看過前傳《Fate/Zero》、本傳《Fate/stay night UBW》動畫的人,應該都對這些場景不陌生,不管是兩位槍兵(Lancer)被下令自殺的橋段,還是主角 衛宮士郎 與 紅Archer、英雄王對決的畫面,Moko都有呈現出來,就連 Zero 中凜的爸爸「遠阪時臣」被言峰捅的一刀的地方也有!可見他也是個懂作品哽的粉絲。

▲士郎 VS 英雄王。

▲▼原作比對。

▲▼兩位槍哥都逃不了幸運E的詛咒。

▲《Fate/Zero》Assassin 百貌哈桑。

Moko在推特個人部落格中還有公開其他的動漫樂高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去看看。

轉載文章 – 「體為樂高所成」樂高職人還原《Fate》經典場景 | ET遊戲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