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樂高 75826 憤怒的小鳥大電影 豬王城堡

 

去香港辦事,搬回來了這貨,是憤怒的小鳥電影系列最大的一支。本來鐘意那條船,但老婆說已經有海牛號了,先搞這個城堡。

零件總共八包。

零件總計八包零件總計八包

第一二包是城堡的門與發射小鳥的彈弓;

第一二包成果第一二包成果

第三四包是城堡的左側城牆與滑翔機豬;

第三四包成果第三四包成果

第五六包是城堡的右側城牆與廚師豬;

第五六包成果第五六包成果

第七八包是城堡中的主樓包括豬王與肥鷹。

第七八包成果第七八包成果

再來個整體圖。

整體效果圖整體效果圖

有一些機關。比如滑翔機是可以被從左側城牆的軌道射出的;右側城牆的綠色隔板是可以翹起來的;主樓頂部理論上可以被小鳥擊中從而滾下來一堆堆的鳥蛋,鳥蛋落入下面的大鍋中。但太粗糙了,太粗糙了,太粗糙了!鳥的彈弓命中率是神話,如果能擊中樓頂的圓球估計能中大獎。城堡的配色太丐幫了,觀賞性比街景比差太遠了。

印刷件只有左側城牆上面的兩塊TNT。唯一亮點是人仔,尤其是豬與那個肥鳥——那個鳥是鷹還是鴨,腦補吧。說它是鷹,它太肥了;說它是鴨,翅膀又太大了。三頭豬很精致,打算擺到寵物店去,哈哈。家裡地方多,又有愛的可以入,否則,這就是個可入可不入的貨色。精致程度比霍比特人兔子洞差太多,機關雖多,但太粗糙。

轉載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