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 75827 魔鬼剋星總部套組圖片正式發佈!

Image title75827 魔鬼剋星總部的外盒設計延續樂高Ideas系列的21108 魔鬼剋星,標題鬥大的「GHOSTBUSTERS」Logo就足以讓影迷玩家們興奮不已啦!背景同樣使用在黑夜中閃爍的綠色鬼靈光芒,加上城市的天際線剪影,把電影主題巧妙融入外盒中,而正面兩側的黑黃警示條更是既搶眼又有系列風格,在盒背的分割圖片中也能看到,可以說是從盒子外觀上就讓人愛不釋手。Image title
從內部結構的全覽圖可以看到內部空間不但巨大,內裝也非常的豐富,同時也還原了許多經典的總部設施,包括一樓的接線櫃台和放制服的置物櫃、二樓的大型遊戲機和餐桌、還有三樓的撞球檯與實驗室,更不用說警鈴和滑杆這兩個出任務時的必備設施了。

Image title
Image title另一點值得稱讚的是建築的活動結構,不像大家熟悉的街景建築那樣把各個樓層拆開來,魔鬼剋星總部是靠打開側面的牆壁進入內部,這種設計可以讓狹長的總部獲得最大的可玩空間。此外,這個設計也和先前引發討論的Ideas玩家版總部不同,採用的是雙門開啟,玩家版的單邊開啟設計不但在結構上比較脆弱,可以使用的空間也比較少。

Image title內裝還真的是豐富的驚人,但仔細看圖片也可以發現,很多圖樣都是使用貼紙而非印刷件,這點可能會讓玩家稍稍失望了。
Image titleImage titleImage titleImage titleImage titleImage title

在人偶部分,4名魔鬼剋星成員雖然和21108的版本看起來一樣,但其實在雙臂上都多了印刷圖樣:右手臂是魔鬼剋星的標誌,左手臂是口袋,因此其實更加精緻了,而且這個版本的彼得威克曼博士身上還有綠色黏液,非常有趣。
Image title

配角包括秘書珍妮、威克曼博士的女友黛娜、黛娜的鄰居路易塔利、殭屍司機和會變身的圖書館女士幽靈,此外還附有史萊姆以及紅色和藍色的幽靈玩偶。比較可惜的是,恐怖犬和棉花糖鬼這兩個也很經典的怪物並不在這組裡頭,想要收藏這兩個人偶的玩家就只能在未來的樂高次元歡樂補充包裡找到他們了。

Image titleImage title

75827 魔鬼剋星總部 (Firehouse Headquarters),將在2016年1月上市,零件數4634個,定價為349.99美金 (台幣約11000元),喜歡魔鬼剋星的玩家們可千萬要提早做好準備啦!

轉載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