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 Technic 42043 Arocs 3245 賓士 怪手貨卡車

saulchencq 2016-04-20 18:42 開箱曬物 樂高 打賞0人

哈哈哈哈,先嘚瑟一下,我會是第一個收到的麼?

今年年初才入坑了42009,從此迷上了樂高的科技系,拼裝的過程,那酸爽難以言表…(我是說我的幾個手指頭)。

42009以後,就開始尋覓別的旗艦大套裝,可是要不然停產漲價,或者不是我特別喜歡的類型(其實,剁手剁太多,已經不能任性了,只敢收心頭好)。自從…看到了網上的2015新旗艦的消息,奔馳!卡車!氣動!旗艦!!!哇,就是它了!!!  B U T…還沒上市!!!!

滿世界找,都沒有,一直到幾個月後的7月初,在網上無聊的時候突然又想到了我的旗艦,美亞日亞都有預售了,但是沒有時間,轉到德亞,8月1日發貨,當時199歐,就是它了,為了速度,直郵!!!(啃爹的退稅後加郵費和預繳關稅,價格變成了230多歐)

7月31日,發貨啦,提前一天(中國時間比德國還要早6個小時)

8月3日,已送到家裡!這UPS的直郵速度…簡直了!!

無圖無真相:

火速送達:德亞直郵 LEGO 樂高 科技系2015旗艦 42043 奔馳 Arocs 3245卡車

這幾天工作忙,把時間跟擠乳溝一樣用力擠擠,總算完成了。來,先看圖片!

樂高42043開箱曬物

慣例!開(kai)!箱(bao)!啦!

照慣例,開箱!!!照慣例,開箱!!!

保護說不上多好,但是,完美盒到手!!!(然並卵)保護說不上多好,但是,完美盒到手!!!(然並卵)

附上德亞賬單一枚,請查收附上德亞賬單一枚,請查收

盒子正面圖!!霸氣!!!盒子正面圖!!霸氣!!!

打開合頁,照例一些介紹打開合頁,照例一些介紹

奔馳授權!驗明正身!奔馳授權!驗明正身!

各種重要零件各種重要零件

B模式...話說,沒多大區別吧B模式…話說,沒多大區別吧

一共分6個包!其實,是25個袋子加獨立電池倉和說明書一共分6個包!其實,是25個袋子加獨立電池倉和說明書

沒什麼好說的,我也不是拿來收藏或者轉手的,立馬開動!!

1號袋完成!1號袋完成!

2號袋完成!主要是支撐架和變速箱的主要部分2號袋完成!主要是支撐架和變速箱的主要部分

細看一下支撐架和部分變速箱細看一下支撐架和部分變速箱

3號袋!3號袋!

3號袋主要是車的後橋,前面忘了說,整車都有避震系統3號袋主要是車的後橋,前面忘了說,整車都有避震系統

貨箱自卸系統到位貨箱自卸系統到位

支撐架展開測試支撐架展開測試

氣動細節氣動細節

吊臂展開!吊臂展開!

5號袋,主要是車頭結構5號袋,主要是車頭結構

火速送達:德亞直郵 LEGO 樂高 科技系2015旗艦 42043 奔馳 Arocs 3245卡車

模擬真實車頭結構,向前開啟模擬真實車頭結構,向前開啟

霸氣正視圖霸氣正視圖

大愛這個奔馳三叉星,Best Or Nothing!大愛這個奔馳三叉星,Best Or Nothing!

全部完工!全部完工!

6號袋的內容,自卸車廂6號袋的內容,自卸車廂

所有部件展開!所有部件展開!

展開的側後視圖展開的側後視圖

帶鎖定的尾箱門帶鎖定的尾箱門

自卸舉升機構和部分底盤自卸舉升機構和部分底盤

氣動部分的控制杆,左右布置,不同內容氣動部分的控制杆,左右布置,不同內容

動力輸出控制,包括氣泵也需要輸出動力才能啟用動力輸出控制,包括氣泵也需要輸出動力才能啟用

鏟鬥鏟鬥

總共用了3天,約25個小時組裝完成,其中返工無數次。

奔馳 Arocs 3245卡車使用體驗

每年的樂高科技系旗艦,我就不用說它的優點了,我就說說幾個比較不滿的地方:

  1. 感覺比例不協調,之前網上大家一致認為輪胎過小,實際上看起來還OK,我覺得比例不協調的部分是整個車體和吊臂,感覺都不是一個比例的,感覺是在一個1:24的模型上面硬加了一個1:18的吊臂和鏟鬥。奔馳的原型車本來只是一個普通的商用卡車,在盒子上面的圖片上也能看到,可能是因為只來一個卡車,沒有什麼活動部件以體現旗艦,所以加了這個氣動的吊臂。
  2. 說明書有坑爹的地方,也許是剛出,第一版的原因,步驟中有1-2出跳過的地方,前一頁還沒有的零件,後一頁已經裝在車體上了,反復來回看,確認是沒有這個步驟。還有就是說明書有些關鍵部分的安裝圖片不明顯,導致好幾次的返工。(好吧,後一個算是我的問題,往回倒,確實人家也在圖上標記了)
  3. 擴展性也比較坑,對比42009,可以自己MOD全遙控,42043因為底盤相當“緊致”,預計MOD難度頗高。這個就要看各位高人了。
  4. 這一套的組裝難度也比較高,相比較42009(我就裝過這一個科技系,除了它,沒啦)在組裝過程中的愉悅感受,42043相對來說更加的緊張,加上各種原因導致的返工,完成以後的成就感也更加強烈—-絕對的找虐型。

總的來說,對得起“2015科技系旗艦”的稱號,也對得起我現在還疼的幾根手指。希望能搶一個首曬,我看別的好多地區發售日期是8月10日。各位還沒入坑的,趕緊吧!

轉載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