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樂高做了一個手機殼」然後把iPhone裝進去,接下來直接從30公尺高空丟下去…

樂高陪著許多人度過童年的回憶,在全世界各地也有著許多人就算長大後也沉迷在樂高的魅力中,可以利用各種零件發揮自己的想像力拼湊出各種驚人的作品,不論是小朋友或是成人都非常適合,但是這樣的東西,除了建構以外,其實還可以拿來做其他的用途。

▼在YouTube頻道上的TechRax,總是會推出一些令人驚奇的實驗,而這一次,他利用「樂高」做出了一個手機保護殼,將自己的iPhone6裝進去後,準備從30公尺的高空丟下,而結果如何呢?

我的信息

▼許多樂高零件都碎裂了,但是iPhone不知道是否有損壞。

真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結果啊!看著碎裂一地的樂高,還真的以為iPhone也已經遭遇不測了,但是不但外面沒有損傷,就連開機以後也十分正常啊。趕快把這個驚人的實驗分享給大家看,如果你想要一個獨一無二的手機殼,或許樂高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轉載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