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說車】 情人節 樂高LEGO 10220 T1模型車開箱 @ ☆LULU & DASU繽紛‧真實!☆ :: 痞客邦 PIXNET ::


DSC_0301.JPGDSC_0307.JPG  

 44.JPG

自從歐洲蜜月旅行回來,我跟lulu心裡就對歐洲的旅行車相當著迷,不管是拖曳或是箱型車改裝的都很嚮往擁有,尤其是福斯 T1,經典的車型線條以及可愛的車頭設計,讓我們都很喜歡,碰巧前陣子在逛網路不小心被我看到LEGO 10220福斯經典露營車T1有在販賣,二話不說馬上連絡店家確認是否有存貨,還請同事幫忙到他家附近的店家購買。

 

↓YA~~買到了,外盒還蠻大的,而且光看前後圖案就好興奮,恨不得馬上把它拆來裝

1.jpg2.jpg 
 

不過因為這是情人節禮物,所以還是要耐住性子把東西帶回家跟老婆一起組裝,才有那樣的FU~~但事實證明男人跟女人是不同世界的動物@@

回到家看到老婆在房間休息,偷偷把東西放在走道上,想說等她起床看到這個他也一定很喜歡,哪知道~~她醒來第一件事情是看了一下,沒有反應,然後就開始說這什麼東西,為什麼要買,我又不愛…><”好吧~~看來真的有落差。

不過她雖然嘴巴上念歸念,還是願意乖乖坐下來跟我一起組我們的第一台T1(ya~有達到目的就好)

 

裡面總共有將近10袋的小零件,外加兩本說明書,加起來總共115個裝配工序,真的是看到眼睛都要花了(念書都沒有那麼認真~~),還有一些小貼紙。

↓壯觀的一大堆零件

 3.jpg

 

↓兩個人很認真的在組裝

  4.JPG5.JPG   

 

↓剛組好的車底一小部份

6.JPG

 

↓引擎~~~T1的引擎,只能說LEGO真的做的還蠻精緻的,很有實車的感覺!!

 7.JPG  

 

↓完成度10%的進度

 8.JPG9.JPG 
  

再來就是難搞的車室內裝,由於底盤組完已經過了2個小時,剩下的我們就沒有拍照,所以請大家直接看成品好了!!

↓成品照片,車頂的部分中間是可以升降的,後面就是行李架

 10.JPG10-1.JPG10-2.JPG11.JPG11-1.JPG11-2.JPG

 

↓車尾的部分,後窗跟引擎室都可以打開,真的很有真實感

 12.JPG13.JPG14.JPG15.JPG15-1.JPG

 

↓因為車子內裝實在太厲害了,所以先把屋頂給拆了

  16.JPG17.JPG18.JPG

 

↓右邊是可以打開的,歡迎光臨~~

  19.jpg20.jpg20-1.JPG 

 

↓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洗手台,下方室烤箱,上方是置物空間(刷子跟鍋子)

 21.jpg22.jpg23.jpg

 

↓車內的裝已可以調整,第二排的椅子可以打平跟第三排的椅子變成床

24.JPG25.JPG26.JPG

 

↓其他內裝大家自己看摟~~

27.jpg28.jpg29.jpg30.jpg

 

↓駕駛座也很精緻,前擋風玻璃還可以打開,儀表板也蠻復古的

  31.JPG32.JPG33.JPG34.JPG35.JPG36.JPG

 

↓把車頂全部掀開也蠻有另一種味道的~

 37.JPG38.JPG39.JPG

 

 

↓正常版結束,總是要來個hella風吧

40.JPG41.JPG42.JPG43.JPG 

 

兩個人從開始組裝到成品完成大概將近3個多小時,組樂高真的很需要耐心,雖然中間有點不耐煩,但兩個人合力完成還真的蠻有成就感的,建議下次如果要買來當情人節禮物,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哈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 , , , , ,

轉載於 【大叔說車】 情人節 樂高LEGO 10220 T1模型車開箱 @ ☆LULU & DASU繽紛‧真實!☆ :: 痞客邦 PIXNET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