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27 魔鬼剋星總部正式亮相! # Blog # Librick # LEGO Library

Image title今年推出的樂高Ideas系列21108 魔鬼剋星  Etco-1抓鬼車獲得非常大的迴響,細緻的造型和經典的題材讓它成為今年最熱門的套組之一。而在年前,另一個會讓喜歡這部電影的玩家瘋狂的作品,也在Ideas網站上正式跨過了一萬個支持數的門檻,這個作品就是由玩家Sergio512製作的魔鬼剋星總部,這棟影史上最經典的抓鬼消防局,可是很多影迷玩家們的共同回憶,同時它也是於紐約街頭真實存在的一棟建築喔!

Image title但很可惜的是,在官方審查階段,這個氣勢驚人的作品被打了回票,對很多魔鬼剋星迷來說,他們的Ecto-1抓鬼車及4個抓鬼特攻隊的英雄們還得繼續露宿街頭了。

不過就在本週,官方正式宣告要在2016年的1月推出這棟經典的抓鬼消防局了!而且現在在樂高官網也可以看到包含套組圖片的商品訊息了。令人驚豔的是,官方版本比起玩家創作版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絲毫沒有因為商品化考量縮減尺寸大小或建築細節,並且包含更多的獨家人偶及龐大的零件數,可以說是完美的重現了這棟電影裡的經典建築。Image title

編號75827的魔鬼剋星總部 (Firehouse Headquarters),會在2016年1月上市,零件數高達4634個,定價為349.99美金 (台幣約11000元)。這棟樂高版魔鬼剋星總部高36、寬25、長38公分,並且可以從側邊將牆面打開,裡頭包含實驗室、起居室、儲鬼庫以及多種配備,人偶則附有9支,包含4名魔鬼剋星成員 (從圖片看來這些人偶會和21108裡的版本有完全不同的印刷) 以及圖書館幽靈、殭屍司機及史萊姆等經典怪物角色。
Image title
另外從商品敘述中也可以看到一些相當有趣的可玩內容,包括圖書館阿姨可以靠變換表情轉化為圖書館幽靈,重現經典電影場面;而比爾·莫瑞飾演的彼得·威克曼博士更是有被史萊姆噴得滿身黏液的獨特印刷;更重要的是,建築的一樓可以完整停進21108 魔鬼剋星的Etco-1抓鬼車!實在是太讓人期待啦!

相信玩家也對內裝部份相當好奇,不過目前官方只有釋出一張完整的外觀圖片,未來如果有更多消息,Librick也會馬上為玩家們進行報導。Image title

轉載於 75827 魔鬼剋星總部正式亮相! # Blog # Librick # LEGO Librar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