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你不遠的樂高樂園!Lego land – ChouChou.tw 創意生活雜誌


GOOGLE +

 509

Posted 2012-03-18 by kaiser

你可能聽過、也去過迪士尼樂園,歐美國家也有相當多大型的 SEA WORLD或主打超刺激遊樂設施的主題樂園,但是這LEGO LAND恐怕就沒有幾個人去過了,樂高積木大概是我們這一代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之一,自己動手組合、拼裝之後的樂高玩具,還可以拿來說故事,比如噴火龍系列的樂高,總有一個城堡,一位公主,一條噴火龍,厲害一點的還有一大批的騎兵、大砲、投石車以及電動控制的城門,甚至還有護城河咧!這麼多的角色,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劇情千變萬化急起直下,只是有的時候警察故事的警車也會去救公主就是了。

世界上第一座樂高樂園位於丹麥,同時也是樂高的發源國,地球上總共有五座樂高樂園,「但是他們都很遠」,現在亞洲首座樂高樂園將於今年年底在馬來西亞開幕囉!馬來西亞離咱台灣不過就短短的幾小時,趕快安排你的年假準備到馬來西亞爽一下吧!!


這台雲霄飛車大家坐得多開心阿!好像每個人都變成了吳騎龍。

這個則是號稱使用兩千五百萬片樂高積木搭建的「Miniland」,就像小人國一樣,是把亞洲各個知名的景點以1:20的比例縮小,真實呈現,除了小朋友開心以外,也能回味一下以前我們在蓋樂高城堡的時候是有多麼辛苦。




GOOGLE +

 509

Posted 2012-03-18 by kaiser

轉載於 離你不遠的樂高樂園!Lego land – ChouChou.tw 創意生活雜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