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梗的家庭玩具組 The Simpsons x LEGO


GOOGLE +

 544

Posted 2014-01-10 by kaiser

01

最近美式卡通經典的辛普森家族在FOX頻道推出了中文版配音,完全在地化的新梗讓人耳目一新,什麼你想得到的新聞與人物幾乎都能夠在上面參一腳。而現在,樂高更順勢推出了由Matt Groening親手打造的25週年玩具套組,沒錯!是一整家的LEGO套組,並包含Homer,Marge,Bart,Lisa,Maggie 和 Ned Flanders六個經典角色,更別說那台帥到不行的娘娘粉色轎車了!房子還可打開讓你仔細賞玩,當然你高興也可以替他們好好改裝一番,如果你心動了,下個月就能夠在這裡線上購買。要不是哥手頭有點緊,一定買個兩組一組把玩一組珍藏!

11

細緻到不行的配件組!有夠讚!

04

隔間也不是開玩笑的仔細。

05

荷馬的臉感覺下一秒就又要失態了阿!

06

還有dyson吸塵器?簡直fashion,買不起真的,裡面有一台假的也不錯。

07

配件真的很多。

08

這應該是相機吧,連廁紙似乎都有!!!

09

你是在愁眉苦臉什麼啦。

10

男人的車庫。

12

帥氣的霸子,還有那個片頭都會出現的滑板。

13

腦殘全家福照。

不知道該怎樣讓你男友/老公多愛你一點嗎?默默的下單然後放在床上等他回家吧!幸福就離妳不遠了。


GOOGLE +

 544

Posted 2014-01-10 by kaiser

轉載於 史上最有梗的家庭玩具組 The Simpsons x LEG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