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10188 Death Star 死星場景組!

看來 TLG 在繼大型樂高組的【10179 Millennium Falcon】與【10143 Death Stat II】之後,又要推出另一組怪獸級的產品【10188 Death Star】了。這些圖片是昨天玩家從樂高官方網站挖出來轉貼在 Eurobrick 討論區的,可’想而知立即在這兩天各大樂高討論區造成了轟動….

從完成品的尺寸可推想這組應該可能是官方線上商店年底的限定商品,有意思的是這組不僅包含了 ANH 裡的死星場景 (會議室、囚房、垃圾處理場、防空砲、拖曳光線控制塔等),也有 ROTJ 裡 Luke 與 Vader 決鬥的皇帝辦公室,只是比較難猜的是,這個附贈了二十多隻迷你玩偶 () 的超級重量級產品售價會是多少?討論區裡有人預估要美金四百塊,我猜美金兩百五以上應該是逃不了….

【更新】官方線上商店定價出來了,是四百美元! 今年九月開始寄出….

轉載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