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0萬顆! 南投「樂高版」彎腰郵筒等你來

除了宜蘭的積木博物館, 又有一個好去處摟

南投草屯的寶島時代村邀請全台10多位知名積木玩家與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打造「2016積木異想世界特展」,運用數10萬顆樂高積木拼出超過百件作品,提供民眾寒假、春節親子共遊的好去處。
我的信息

▲展覽大門。

我的信息

我的信息

我的信息

▲二戰德軍艦隊。

我的信息

▲雪景城市。

我的信息

▲水晶項鍊、珠寶首飾。
積木作品從卡通人物到電影主題,小小兵、蝙蝠俠、鋼鐵人都有,也拼出小男生們最愛的地球軍隊、外太空艦隊,甚至結合時事還有之前爆紅的彎腰郵筒,創意十足,更特別的還有使用女性喜愛的粉色系積木,做出七彩繽紛珠寶盒、夢幻音樂盒、水晶項鍊、珠寶首飾、名牌包包等。
我的信息

▲卡通人物阿貴,曾是許多5、6年級生的回憶。
展覽中包含動漫主角、奇幻探險、夢幻精品、軍事武力、台灣風情等五大主題展區,另外還有首次最大超過2米的夢幻雪景、超級艦隊登陸等等。除了積木特展之外,台灣第一動畫主角阿貴,故事中的其他角色阿弟、阿嬤、李老師也通通搬到寶島時代村,舉辦了阿貴闖關尋寶拿大獎、阿貴捏麵人教學,還有近距離的互動見面會活動,讓大小朋友都能有開心體驗。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轉載於 超過10萬顆! 南投「樂高版」彎腰郵筒等你來 | 休閒旅遊 | TVBS新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