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樂高膠帶」可以讓任何表面「樂高化」,將樂高進化成「不只玩具」的神級用品!

March 15, 2017

大家喜歡玩樂高嗎?可以用小積木讓自己的幻想世界成真!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當你沒有一個特定的表面可以放這些作品,或是如果你想要你的樂高堆在牆壁上,該怎麼做呢?這間公司Nimuno,近日推出了這種非常好玩的樂高膠帶!可以貼任何地方,也可以自由彎曲,讓大家的創意可以發展到不同的平面上!

最新「樂高膠帶」可以讓任何表面「樂高化」,將樂高進化成「不只玩具」的神級用品!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段介紹影片吧!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實在是太神奇了,好想要把家裡的一面牆上都貼上這個喔!現在這個膠帶還在計畫中,還沒有真實販售。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募資網站去關注 (在這裡) 喔!

TEEPR趣味新聞著作權聲明: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類:設計, 生活, 驚奇, 影片

搶先收到最新的趣味新聞!請按讚!

 

 

兒童不宜內容

此內容只給年滿18歲的讀者觀看,如非18歲請退出!

cwv3_den_title

cwv3_den_msg

未滿18歲

登入TEEPR隱藏此視窗、閱讀更多爆紅新聞!

1小時後提醒我

轉載文章 – 最新「樂高膠帶」可以讓任何表面「樂高化」,將樂高進化成「不只玩具」的神級用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