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Eduaction 樂高教育2016全新商品!45300 WeDo 2.0® Core Set 生活科技機器人核心組 (加贈藍芽接收器) | 貝登堡機器人學苑

貝登堡機器人學苑

貝登堡 機器人學苑 «貝登堡公司»為台灣樂高教育官方獨家授權總代理機器人教具 貝登堡機器人學苑近十年來在國內推動機器人教學 及參與國際機器人大賽。

加入收藏清單

LEGO® Eduaction 樂高教育2016全新商品!45300 WeDo 2.0® Core Set 生活科技機器人核心組 (加贈藍芽接收器)
  • 商品編號:p056099891059
  • 店家貨號:45300
  • 購買人次:0
  • 銷售件數:0

熱賣相關品 更多

網路價 元 購買

✦LEGO Education台灣總代理貝登堡公司貨
✦免運
✦加贈樂高原廠建議BLED藍芽接收器

  • 商品詳細說明

LEGO Education® WeDo 2.0®

樂高教育 生活科技機器人

45300 LEGO® WeDo 2.0® Core Set

✦ 積木數:280

✦ 點燃孩子們在工程、科技和程式設計等科學領域上的熱情與技術,學習各式各樣關於科學的基礎經驗!

✦ 套組包含收納箱、分類盤、標籤、智能核心、中型馬達、動作感應器、傾斜感應器和兩人份的組裝積木,搭配套組設計的主程式中還包含一個幫助孩子們快速了解硬體功能的入門教案和示範工具!

✦ 相較於第一代WeDo,WeDo 2.0無論軟硬體皆大幅升級,不用再透過連線控制抱著電腦趴趴走,簡易藍芽連線設定,一台電腦/平板更可同時連結多台控制器!

✦ 全新的積木!最新規格的連接線、多彩的積木加上球型關節零件,讓孩子拼出更有特色的結構!

✦ 全新開發的主程式!支援平版和桌上型電腦的軟體提供了一個簡易上手的編寫環境,幫助孩子們讓他們的樂高模型動起來!

✦ 全新開發的教案!透過生活周遭的實際科學案例,如工程、科技和編寫程式等概念,孩子們將會實際感受到科學不再是課本上冰冷的文字和理論!

✦ 贈送樂高原廠建議配件:BLED藍芽接收器,透過此接收器除了可讓WeDo 2.0在Win 7系統運行以外,更可結合Scartch,作為程式教學的最佳載具!

  • 9.6 店家滿意度
  • 6.0 出貨天數
  • 0 回信天數
  • 0.0 缺貨率%

近一週瀏覽次數:154

本店商品搜尋

商品名稱 店家貨號

價格範圍  ~ 

本店全部分類

平台說明

熱賣相關品

(購買這件商品的人,通常也會購買下列商品。)

TOP

加入收藏清單

商品名稱:
標籤:(非必填)

你還可新增 個標籤 (每次新增限輸入一個,每次限10個字)
您可自訂標籤,方便資料分類與管理

常用的標籤:

資料傳輸中.

轉載文章 – LEGO® Eduaction 樂高教育2016全新商品!45300 WeDo 2.0® Core Set 生活科技機器人核心組 (加贈藍芽接收器) | 貝登堡機器人學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