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迷過世後 父母用「這個」送別! – Yahoo奇摩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一名「樂高迷」過世後,他的父母為他準備了一個特別的「樂高積木棺材」,溫暖的舉動感動全場,瞬間沖淡了喪禮上的悲傷氣氛。

▲樂高迷過世後,父母為他準備特製的樂高積木棺材。(圖/翻攝自曼徹斯特晚報)

根據《曼徹斯特晚報》報導,在兒子麥寇爾(Jordan McCole)於本月3號不幸因癌症過世後,為了給生前是「重度樂高迷」的兒子一個不一樣的喪禮,他的父母決定為他訂製一個亮黃色的樂高積木棺材,希望能讓大家想起兒子曾是個多麼樂觀的人。

▲(圖/翻攝自曼徹斯特晚報)

在喪禮前,麥寇爾的父母沒有透露太多他門的計畫,因此當棺材車抵達現場時,許多人看到棺木後,都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沖淡了喪禮濃濃的悲傷氣氛。

麥寇爾的媽媽珍妮表示「我們不想讓麥寇爾在咖啡色的棺材中,走向下一段旅程。我們希望大家對他的最後印像能反映出他的一生,如果你了解他,就會知道我們為什麼這樣做。」

轉載文章 – 樂高迷過世後 父母用「這個」送別! – Yahoo奇摩新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