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樂高公園大起底 哪一家你更喜歡? – 每日頭條

 

丹麥樂高樂園

丹麥樂高樂園

樂高迷們首先不能錯過的樂高樂園,就是位於樂高總部所在地——日德蘭半島小鎮比隆的樂高主題公園。這裡占地面積140,000平方米,自1968年開放以來,平均每年都有1600萬遊客前來玩耍。

這家主題公園裡有著名的哥本哈根港口、曲折蜿蜒的阿姆斯特丹運河、富麗堂皇的丹麥皇家阿美琳堡宮,也有希臘的巴特農神殿、德國的新天鵝堡和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園中還有一座美國拉什莫爾峰石刻的複製品,用150萬塊積木拼插而成的美國總統華盛頓、傑佛遜、林肯和羅斯福的胸像等,幾乎能以假亂真。

開放時間:3月底至10月底開放,10點開門,一般18點關門,夏季20:00或21;00點關門,活動分別開放到17:00、18:00或20:00。

轉載文章 – 全球樂高公園大起底 哪一家你更喜歡? – 每日頭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