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樂高 北部 台北 必買站

在樂高人的心中. 必買站應該算是一個朝聖地~  它不單單只是賣樂高,個人覺得他最不一樣的是還有很多 MOC 的產品以及二手磚可以掏
必買站總共有兩家店. 相隔不遠都在師大附近. 想去逛也方便,或是可以直接在他們的網站上購買, 他們也有代購的服務. 算是一條龍了吧
不定時還會舉辦特價. 有喜歡的人可以留意他們的 FB . 電話 : 02 3365 1558

我們是樂高賣家,專門找台灣找不到的樂高,在台北市也有店面提供各位完到到現場選購現貨,當然現在也有許多展示收藏,歡迎大家到現場參觀!!本店販售產品保證價格合理,服務超優!!

除了樂高之外,我們也提供香港美國產品代購,必買站在美國也有辦事處,專門處理收貨轉運事宜,本身在美國ebay和Amazon也有上萬個正面評價,因為在美國網購這方面也非常有經驗,歡迎各位比較參考,我們絕對提供超優質服務,超合理價格!!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來電或用FB私密訊息與我們連絡!!
sales@bidbuy4u.com.tw
LINE: bidbuy4utw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0:00 – 21:00
週六-週日:
12:00 – 21:00
必買站 FB

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13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